close

今天一考完試

魚飯 & taco & me直奔板橋後站呀~~

一開始就去了一間衣服店

賣的偏韓系

我在這家店敗了一件褲子&衣服

褲子是7分褲~我很努力想找八分~但找不到愛的~

褲子&衣服

衣服只要幾霸摳~哈哈哈~有沒有便宜!!不要再說不適合我啦~

2.jpg 

taco也敗了一件衣服

黑色的~跟我的一樣類型

後來就去逛了美華泰

整個閒逛~

接著就去肯德基上了個廁所

買了個炸雞

開始逛

看到一隻好肥的狗

一直望著我

我把骨頭給牠吃

魚飯說你沒看到他衣服上寫什麼嗎

"減肥 請勿餵食"

對不起~~~難怪主人一直看我

但骨頭應該不會胖吧?你說是吧?對吧?是不是~~

後來我在看戒指時~後面傳來魚販的緊張氣氛

說著"我的鑰匙咧"

於是老闆一直在我手上一個換過一個戒指

結果我沒買

哈哈哈

我們就趕緊走回去看耀匙有沒有在車上

結果~

果真~插在上面

欠揍ㄚ你

事不過三阿~~知不知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ic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