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看到了單親爸爸那個韓劇

我媽就問我覺得他怎樣

我都還沒講

我媽就搶著說他的酒窩好好看

我就說:所以你是因為爸爸的酒窩嫁給他的喔

我媽:對阿

原來~我喜歡有酒窩的男生是遺傳我媽阿~~

後來我爸就說我小時候也有酒窩

我媽跟我都堅持說沒有

我媽就跑去翻相簿

我爸:你找那個在車上笑的很開心的那張

(哇靠   連地點都這麼清楚)

我媽找到後

果然~~沒有

後來我爸就說那天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(因為我桌上有擺小時後的照片)

就跟我妹說:姊姊小時候很漂亮吼

我妹:所以是說我很醜囉

我爸:也很漂亮阿  但是你現在比姐姐漂亮

但是你現在比姐姐漂亮

但是你現在比姐姐漂亮

但是你現在比姐姐漂亮

我好怒~~

我就在旁邊一直跟我媽說爸爸說妹妹比我漂亮

結果他們兩個都不理我

自顧自的一直講

可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ic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