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~

這次的玩具展真的好累阿~~

而且我還感冒了

凹屋~

澳客還真多

值班兩天

各遇到一個

第一天遇到一個說裡面有沒有中文書

因為我們都是日文跟英文的

我就幫他打開來看

然後就發現有

結果他就自己在那拆開

後來再跟我說它裝不回去

重點是!!!

她竟然沒買

這位媽媽~你在整我嗎?

第二天是遇到一個媽媽給小孩試穿我們的公主禮服

拆了一件又一件

說什麼車歪怎樣的

每件都拆出來比

在那邊猶豫說要買哪件

女兒要貝兒

媽媽要白雪公主

還在那說太貴

原價999特價499

這樣叫貴喔??

還說要用我們的員工價買

怎麼可能阿~

後來她就走了

晚點又回來了

終於買了胡迪跟白雪公主的衣服

女兒一直在旁邊叫要貝兒怎樣的

是可不可以結帳了ㄚ阿阿

真的是夠了

最後結帳少了70塊讓我覺得心情有點小低落

但還好有拍了些照~哈哈

敗了一些玩具

我算很客氣了啦~~~

***********工作證**********

DSC00152.JPG

********Celine  &  me********

DSC00146.JPG

***********Ivy   &  me ***************

DSC00148.JPG

************me  &  胡迪***********

DSC00149.JPG

***********快把我買回家吧~~*********

DSC00151.JPG

***********扭蛋~~~可不可愛~~********

DSC001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ic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