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2開始上班了呢

還真有點不習慣

但好處就是離家超近^^

而且上班時間又短

超開心的ㄚ

 

Ivy是帶我的人

第一天就開始打發票

認識大家

大家人都很好的樣子

但我差點被倉管巴頭

因為他以為我是ivy

第二天開始對帳

ivy一直開會

害我好無聊

坐在那不知道要幹嘛

MSN不知道為什麼上不去

真機車

今天也還是對帳

但換人囉

我問:為什麼你知道哪些帳是你要用的?

ivy:沒有阿 以後全部都是你用

我聽到整個錯愕

所以要開始跟每個人學每家的方式

整天被數字環繞ㄚ我

 

昨天到展覽室看我們的商品

哇靠

整個很想全部帶回家

超多玩具的

但都好貴

員工價可以6折耶

還不錯囉^^

希望我能趕快上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ic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