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。C姊妹幫


s。c在喵的生日當天,,喵取的名字,,很有意義,,也很好聽唷!!!!

首先,,

幫主,,苡涼小妞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開心果,,跟什麼人都可以聊開的人類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跟你在一起,,整個很high,,

         但同時也是個愛遲到的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周公沒有一直約你上網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 是姊妹幫中的麻豆,,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會挺到底的超人!!!!

副幫主,,喵小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白皙皙氣質女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,,你真的很怕太陽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大家都很好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很好談心的小妞唷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跟我的想法港ㄎㄨㄢˋ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很愛鄙視我耶你,,什麼臉!!什麼臉!!

成員,,Milko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個白皙皙可愛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身也是個high咖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性爽朗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個很好談心的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完我全部戀愛故事的大概只有妳了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會幫我出本書蛤~

成員,,小張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嬌小可愛的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是可以幫大家解除萬難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細心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和我讀夜間部同班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說,,我們相依為命吧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很常講到同樣的話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明明就講錯,,但是還是隻到她在講什麼,,

成員,,雅雅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可愛神經有點大條的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遭苡涼小妞騙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脾氣非常的好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不論何時都很像偷畫睫毛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羨慕的,,

成員,,咩小妞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可愛又有點瘋的小妞,,(請不要揍我,,不然我就揍妳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妳講話,,簡直是跟小孩子吵架一樣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吵不過妳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跟妳講正經事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也是會很正經的給予我不錯的建議,,


雖然我跟小張都到夜間部,,

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們的,,

那我們來親一個吧,,

哈哈,,

我們是永遠的姊妹唷,,

不曉得誰會先結婚吼,,

一定會參加的啦,,

要給我大位喔,,

(什麼跟什麼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ic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